商院关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难度加大

2013年09月17日17:19  和讯网    

  自2013年7月1日起,全国各地开始施行新《会计从业管理办法》。新规定明确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开始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题库由财政部统一组织建设”,同时“取消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免试规定”。此外,该条例中还明确规定“会计从业资格各考试科目应当一次性通过,单科成绩不保留”。

  新条例的施行,无疑再次增加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难度,让广大考生感到压力重重。对此,帮考网打造无纸化考试培训专家,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中,需要实际计算的题目占试卷比例较大,分值也较重。很多考生在私下练习时,经常利用草纸进行验算,养成了纸质化答题的习惯。如果一旦参加无纸化考试,往往难以适应电算化答题模式,从而影响成绩。

  作为国内考前培训领袖品牌,帮考网根据国家政策的改变及时调整自身培训模式,通过网络培训的方式,大大弥补了传统培训或自学纸质化答题与无纸化考试模式的差异化体验。帮考网将电子技术和信息技术相融合应用到会计的实务教学中,一比一真实还原考试场景,帮助学员快速的适应考场环境,避免出现因不适应无纸化考试模式而导致的发挥失常等情况,从而提高考[微博]试成绩。

  此外,帮考网还从根本上改善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学习方法,帮助考生提高学习效率 。据帮考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覆盖面广、系统性强的特点,帮考网斥巨资千万打造了智能化学习平台,独家研发出金字塔教学法,帮助考生准确掌握章节考点,把握考试命题趋势,一次性通过考试。

  截止目前,已有13525名考生选择来到帮考网学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课程,帮考网的各位专家也会秉承“专业、诚信、创新、负责”的理念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为贴心、专业的服务。在过去几年的不懈努力中,帮考网已牢固树立了中国从业资格考试远程教育领域第一品牌形象,成为从业资格考试远程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