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专家传授经济师考试备考秘诀

2013年09月23日10:40  和讯网    

  在众多从业资格考试中,经济师考试的难度异常大。因此,即将拉开序幕的经济师考试给广大考生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在调查中发现,经济师考生普遍反映由于备考时间不充足,自己对繁杂的知识点不能形成深刻记忆,从而感到力不从心。对此,作为国内考前培训领袖品牌,帮考网专家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些备考秘籍。

  经济师考试主要分为两个科目,包括经济学基础和专业实务。广大考生要想顺利通过考试,获取资格证书,便要掌握两种科目不同的复习技巧、“对症下药”从而迅速提高成绩。在经济学基础科目的考试中,历年固定考点的题目占总试卷分值的45%左右,而其余大部分则为新增考点。因此,广大考生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关注历年考试大纲的调整与变化是很有必要的。

  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帮考网专家已经根据2013年经济师考试最新教材归纳出考点变动。据帮考网专家介绍,2013年新版教材中,统计与统计数据、经济法律、公司股权转让和执行部分为变动考点;会计报表、统计调查、发垄断法律部分为新增考点。考生们应该认真对待教材调整部分,充分备考、避免丢分。

  在专业实务考试科目中,多选题目占到整个卷面分值的60%左右,这种类型题主要在于考察学生对知识的记忆能力。据心理学家表明,保持长期记忆最有效的方式便是强化练习,因此,帮考网的专家将通过个性测试、学习、模拟测试和考前强化等一系列折叠式记忆教学方法来深化考生对考点的认知度,从而取得好成绩。

  此外,由于经济师考试难度较大,大部分的考生选择通过参加辅导班来提高成绩,特别是六天或者八天的短期面授速成班非常受欢迎。短期的面授的速成班不但对考生的学习时间、地点有所限制,而且影响考生对知识架构的整体认知和系统学习,容易造成以偏概全的问题。这些问题往往容易在真正的考试中暴露出弊端,从而影响最终成绩。而帮考网依托网络为基础,采用远程教学的培训模式,不限时间、不限地点通过行业名师的专业引导帮助考生轻松学习,相较于面授式教学更适合职场人士。

  近年来,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全球经济仍将处于深度结构调整之中。虽然经济增长动力不足,但有利因素却逐渐增多。因此,各行各业对经济领域人才的需求也在日益扩大。帮考网专家和老师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追梦者在金融行业实现自己的价值。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