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启动

2013年09月23日11:33  和讯网    

  2013年“特步杯”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第一届与众不同的电商实战技能大赛;

  第一次融合学校、行业协会、传统企业、电商企业、教育服务企业等诸多元素的全国性赛事盛会拉开帷幕;

  第一款可用于现实交易的校园C2C教学系统……

  电商职场,非同凡响,万元奖金等你来拿,特步海量实习、就业岗位优先聘用机会,淘宝店铺品牌白名单,众多机会不容错过。

  2013年“特步杯”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火热报名中。

  大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宗旨,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中专生,通过电子商务实战的团队竞赛形式,充分锻炼和提升大学生的电子商务运营知识和实操技能,充分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商务营销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决策与执行力,同时激发在校生创新、实践的热情,为其日后进入职场与社会接轨夯实基础。

  本次大赛由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为冠名单位;厦门理工学院[微博]、厦门亿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财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农业银行提供金融支持服务。

  大赛于2013年9月开赛。大赛分本科组、高职组和中职组,共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赛,初赛时间为9月25日至12月15日,第二阶段为决赛,决赛时间为12月26日至12月28日。我们诚邀各有关学校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20日。

  大赛分别为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分别设置以下奖项:

  特等奖:1名(证书、10000元奖金及特步纪念品);

  一等奖:2名(证书、3000元奖金及特步纪念品);

  二等奖:3名(证书、2000元奖金及特步纪念品);

  三等奖:12名(证书、特步纪念品);

  优秀奖:12名(证书、特步纪念品)

  另外特步还给予所有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三个月的实习证明;在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个人可优先申请特步全国众多分公司海量实习岗位及36类就业岗位;大赛期间所开设的淘宝店铺,即时提交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该店铺可加入淘宝品牌白名单,增加店铺排名权重。大赛组委会安排决赛期间的行程,涵盖参观中国鞋都——泉州晋江,考察特步总部;大赛组委会安排决赛期间的行程,浏览厦门鼓浪屿。

  更多赛事详情参见大赛官网:http://ds.uulian.com。

  大赛咨询:钟小姐 电话:0592-5153193  Email:2206235931@qq.com

  林先生 电话:13696951527   Email:371649991@qq.com

  关注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抢先知晓全国在校大学生、中专生电子商务实战的最新资讯,请关注大赛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2013年 “特步杯” 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组委会

  2013年9月15日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