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传媒经理人EMBA起航

2013年11月11日11:07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11月8日,中国传媒大学[微博]传媒经理人EMBA[微博]高端学位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启动仪式现场,四十余位领导、专家学者、业界人士与知名校友,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这在我国高端传媒教育历史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被誉为“传媒黄埔”的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积极开拓、引领我国高端传媒教育,搭建传媒文化产业高级管理人员的交流平台,为国家文化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

  中国传媒大学作为全国唯一以文化传媒为特色的国家“211工程”建设重点大学。在国家实施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和传媒业大发展的形势下,为进一步提升我国传媒行业的专业及管理水平,推动其产业化发展,实现与国际传媒业接轨融合,隆重推出了传媒经理人EMBA高端学位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经理人EMBA高端学位项目,将以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以“创新传媒、经营世界”为目标,整合传媒学术界、产业界、政府决策部门等资源。课程安排将涉及传媒运营、现代传媒管理、商业模式创新、文化传媒行业上市与实务等内容,与学术界、产业界及政府决策部门资深学者专家,共同探讨传媒产业的发展和趋势,这将助力您的企业迈向成功,实现您的职业发展大跨越。

  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经理人EMBA高端学位项目,面向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动漫、新媒体、影视传媒、文化艺术、广告等传媒文化领域高级管理者,及有志于传媒文化产业的管理人士。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经理人EMBA高端学位项目,首期报名火热进行中。欢迎电话咨询,或索取相关资料。咨询电话:400-008-5279 010—65779262

  (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供稿)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