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EMBA校友吕永杰就任光明董事长

2013年12月04日18:13  和讯网    

  上海财大EMBA校友吕永杰就任光明董事长

  近日,光明食品集团“换帅”浮出水面,原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将接替王宗南出任集团董事长。据悉,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由原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接任。上海市国资委主任王坚主持会议、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瑜、光明食品集团总裁曹树民等出席了会议。

  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全球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第一批学生,吕永杰以熟悉经济管理工作著称。王宗南即以“熟悉经济,长期在基层企业和大集团担任主要领导,同时又有政府层面的工作经验”作为对吕永杰的评价。

  记者了解到,光明集团上下均对兼有国资委的政府工作背景和上海财大商学院[微博]EMBA教育背景的吕永杰寄予厚望,而其跟光明集团又颇有渊源。吕永杰曾经担任过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总裁,上海梅林董事长。因此,吕永杰在发言中称“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他表示,过去光明的国际化战略,步子大、影响大,而未来一定会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实现光明的发展战略。

  上海财经大学全球EMBA项目由两个海外模块组成,分别与英国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aas商学院合作办学。该项目旨在整合全球优势教育资源,荟萃全球的顶尖师资,培养以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为主的上海经济发展的领军人才。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