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定位之父来华参加厚德庆典

2013年12月12日18:25  和讯网     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5日,厚德公司“特劳特先生2013访华暨厚德五周年庆典”在上海举办。全球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吴敬琏、特劳特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邓德隆、特劳特中国区合伙人谢伟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微博]副院长张维炯、加多宝品牌总经理王月贵、东阿阿胶总经理秦玉峰、方太总裁茅忠群等嘉宾莅临庆典,共同分享新时期、新形势之下的企业定位之道。

  五周年庆典为期两天,厚德公司作为全球首家特劳特定位培训机构,此次内容安排丰富、合理。不仅安排了企业参访、定位实践企业案例分享,更有定位之父特劳特先生与大家面对面共进晚餐,众多慕名而来的行业精英一睹了特劳特独特风采。

  在五周年庆典晚宴上,特劳特先生携太太、女儿一起出席。定位之父特劳特讲到:“厚德公司作为全球首家以培训的形式推广特劳特定位的机构,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家沐浴在定位之光下。不止是在今天,希望在厚德二十五周年之际,我还能出席。”

  孵化:厚德公司,全球首家特劳特定位培训机构

  自2008年开始,厚德联合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及特劳特中国公司进行独家战略合作,经过一年半的时间,研发出适合中国企业家的战略定位课程,并借助定位的传播与应用,倡导企业由产品经营转向品牌经营,推动中国由“世界工厂”转变为“品牌强国”。经过五年的努力,截止到现在,参加三天系统培训课程的已超过3000人,接受短期战略定位培训或论坛的学员已突破50000人次。

  厚德“特劳特战略定位课程”被誉为全球最具实战特色的战略课程。许多学员一致评价,该课程是他们所参加过的课程中最好、最实用课程,是“EMBA学不到的商战知识”,是“最怕竞争对手学到的知识”。此外,在全体校友的热情支持下,厚德“定位同学会”已经举办44期,并先后成立了北京、上海、山东、河南、陕西、广东、东北、江浙等9个校友分会。

  放飞:厚德将定位课程引入高校和企业,促进行业高速发展

  秉承“为中国企业家传递最实效的定位理论与实践”这一理念,2011年,厚德将“特劳特定位课程”引入北京大学[微博],之后,相继引入长江商学院[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上海交通大学[微博]、浙江大学[微博]等中国各大知名高校,有效促进了特劳特定位的发展壮大。

  今天,厚德为同方集团、全聚德、霸王集团、金龙鱼油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传授定位知识。2013年,厚德走进了工商联、杭州市政府、招商银行等。至此,掀起了高校和企业家学习定位战略的热潮,而厚德作为全球首家特劳特定位培训机构,也成为了最有影响力和最具代表性的行业标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定位全球庆典课程厚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