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商学院EMBA邀左小蕾剖析三中全会

2013年12月12日18:45  和讯网    

  继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博士剖析2014中国经济新形势后,上财商学院[微博]EMBA“财经下午茶”将再次“重磅出击”,力邀知名经济学家,中国银河证券首席总裁顾问左小蕾博士,深刻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

  本期主题:下一轮改革不要找亮点,全面深化更重要。

  主讲人:左小蕾

左小蕾左小蕾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金融与经济计量学博士,知名经济学家,中国银河证券首席总裁顾问,亚洲管理学院副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转型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著有《小蕾视角:我看中国经济》,集合了她关于中国经济的诸多观点论断。

  时间:12月21日(周六),16:30-18: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EMBA咖啡吧  

  报名方式:

  1.上海财大商学院EMBA官方网站在线预约报名;

  2.直接至班主任老师处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12月21日(周六)12:00

  【上海财经大学EMBA财经下午茶】聚合政经界、学界、产业界资源,把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最新动向,剖析行业发展趋势,聚焦经济热点,邀权威学者、意见领袖及行业翘楚汇聚一堂,精准有效地传播经济管理知识,揭示财富增长规律。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