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新春晚会举行

2013年12月23日15:39  新浪教育 微博   

  E路踏歌行 相约2014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EMBA新春晚会

  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课外活动和俱乐部组织,打造“快乐商学院[微博]”,如今,这一理念已经融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每一位师生的血液。2013年12月14日,“E路踏歌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新春晚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这也是“快乐商学院”2013年众多“第二课堂”活动之后的一个收官之作。

  已经举办了7年的“E路踏歌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新春晚会一向都受到EMBA师生的欢迎,即便毕业多年的EMBA学员,很多也都回到母校参加EMBA新春晚会;对外经贸大学校领导、商学院领导、战略合作企业的高层的莅临,也让“E路踏歌行”的活动隆重了很多;而在读EMBA学员的精彩的歌舞表演带给观众视听和心灵上的享受;本次EMBA新春晚会特邀曾主演《甄嬛传》的著名影视明星,也是EMBA影视传媒班的学员孙茜领衔主持。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精彩歌舞 视听享受

  12月14日3点,“E路踏歌行”

  EMBA新春晚会在歌舞《好日子》欢快的节奏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杨长春致辞,他告诉EMBA师生,作为校领导,自己一直都默默的关注着贸大的EMBA项目,而贸大的EMBA项目也经过11年的建设和发展,成为引领贸大的标志性项目,他欣喜的看到EMBA的规模不断扩大,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让对外EMBA在国内的EMBA项目中独树一帜。

  作为商学院院长汤谷良,一向都被EMBA师生亲切的称为“汤司令”,他也一直都倡导“快乐商学院”,在致辞环节,汤谷良希望能把快乐文化进行到底,带给师生更多的正能量,并感谢学员给商学院带来了品牌,带来了蓬勃的发展。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

  在歌舞表演环节,在校的EMBA学员带来了他们自编自导的原创节目:35班的情景剧《绽放》用抽象的歌舞形式展现了都市一族进行自我奋斗和战胜自我的一系列“碰撞”;来自贵州的34班带来了舞蹈《护花使者》,夸张的表演和想象力,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32班的模仿秀则大胆的为经典电影《叶塞尼亚》、《大话西游》、《西游降魔》等片段进行了幽默的配音,方言版的配音更是让全场观众捧腹不已;36班的情景剧《致青春》,在小虎队的歌声中,将大家带回到那个青春燃烧的激情岁月,而他们走下舞台,带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来自贵州的30班学员身着贵州民族服饰,载歌载舞的表演了《山歌出自淤泥河》,用少数民族纯美的歌舞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来自本科生班的小师弟小师妹带来的《啦啦操》,展现了他们青春的风采,而舞蹈《成长》则将啦啦操的韵律发挥的淋漓尽致;最后,在31班的歌曲串烧《再回首》中,歌舞表演圆满结束。

  抽奖颁奖 气氛热烈

  在歌舞表演的间隙,晚会还进行了校企合作贡献奖的颁奖、赞助企业奖品的抽奖以及摄影展颁奖等丰富多样的环节。

  作为国内第一批创办EMBA项目的高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EMBA经过11年的发展,已经逐渐形成自身独特的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对外EMBA项目也赢得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和关注,更多的企业选择与对外EMBA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13年,中国免税品集团、河北贯一贸易集团、贵州茅台习酒公司、北京雪莲集团、阳光保险集团、新兴际华集团、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建工集团等获得了2013年校企合作奖,获奖企业的代表上台领取了获奖奖杯和证书。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2013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中心与《摄影家杂志》合作,举办了EMBA书画摄影展,经过评选,最终从600幅参赛作品中选出54幅获奖作品,《中国摄影家》杂志社长李树方为获奖学员现场颁奖。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本次新年晚会还得到了索罗门自行车、贵州茅台镇南洋酒业有限公司和瑞尔齿科提供的丰厚奖品赞助。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在一片欢歌笑语中,2013年即将要过去,对于贸大的EMBA师生,除了课堂上严谨的教学和案例讨论令人难忘,让大家更加不能忘却的是各种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从高尔夫挑战赛,到戈壁挑战赛,还有众多的羽毛球赛、网球赛、EMBA新春晚会,通过这些活动,对外EMBA给学员们带来充分沟通和交流的机会,让每一个EMBA学员都像在一个大家庭中,建立起亲密的关系和友谊,这是每一个在校的EMBA学员和已经走出校园的EMBA学员一生中最大的一笔财富。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