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揭秘商界大佬离婚的代价

2014年02月20日15:39  中国企业家网     收藏本文     
 王石 王石

  王石给了女方亿万财产,‘登记于夫妻双方名下的房屋共10处,其中美国1处、深圳5处、北京2处、广州1处、上海1处’,‘分配方案:男方分得美国1处、深圳2处住房;其他归女方所有。’

袁金华袁金华

  离婚分得22亿元财产,一夜之间,妇产科医生王海燕跻身中国富豪榜。5月,这则事关三一重工高管袁金华婚变的消息,很快传开。他们为中国富豪的天价离婚榜上再添一笔价值不菲的记录。

孙陶然孙陶然

  2011年5月,国内“公关第一股”蓝色光标发公告称,董事孙陶然因离婚将其所拥有的蓝色光标4.59%的股权分割给前妻胡凌华,合计市值1.68亿元。本次权益变更后,孙陶然还剩余蓝色光标5.03%的股权。

李东生李东生

  2007年中期,TCL集团实现净利润4509.3万元。十大股东中有一名新进股东洪燕芬(李东生前妻),持股额为2382万股。若以每股5元计算,李东生持股达6.15亿元,分给前妻近1.2亿元。

王微王微

  2010年11月,土豆先于优酷几天递交纳斯达克上市申请。同月15日,杨蕾向法院递交起诉,要求分割土豆网38%的股权。两人2007年8月19日结婚,实质婚姻维持了不到一年。去年,王微最终付出700万美元现金补偿才搞掂这桩离婚案。

李兆会李兆会

  当年被视为“男才女貌”完美范本的大牌明星车晓与“山西首富”李兆会的婚姻也难逃离婚下场。外界盛传车晓以高达33亿元的分手费自立门户,虽车晓已在否认,但其离婚后曝光率越来越高的风光无限确实不争事实。

李阳李阳

  1999年,Kim来中国与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相恋,此后分别在美国和北京登记结婚。 2011年8月底,Kim在微博发出多张家暴照片后起诉离婚,要求抚养3个女儿并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蔡达标蔡达标

  1991年1月27日,21岁的蔡达标和20岁的潘敏峰结婚,结婚同年底,女儿出生。2006年9月蔡达标与潘敏峰协议离婚,蔡达标与潘宇海各占50% 股权;2009年3月,在真功夫上市冲刺之际,蔡达标“二奶门”曝光。

王功权王功权

  2011年5月16日晚,鼎晖创业投资合伙人及创始人之一王功权在微博宣布放弃一切,和江苏中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琴私奔,并在微博上发表原创歌曲《私奔之歌》被广泛流传。王功权此举引发数十万粉丝围观,毁誉参半。

  (以上资料来自九个头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离婚蔡达标商界大佬代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