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GMAC举办在线竞赛活动

2014年03月03日17:55  和讯网    

  2014年3月3日,北京——由全球领先商学院[微博]组成的教育协会组织GMAC(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将于3月3日至4月11日举办“报名GMAT[微博]考试,赢往返美国机票”在线竞赛活动。得益于美国航空的赞助,这次竞赛中将有一位来自中国内地的GMAT考生有幸赢取美国往返机票,展开自己的留学[微博]之旅。

  GMAC北亚区市场拓展副总监余菁维表示:“GMAC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学生加强商科及管理类学科的学习。通过这次竞赛,我们希望鼓励更多的学生在商业管理方向进行深造。在奖品奖励之外,我们更希望促进学生参与到这一教育话题的讨论当中,并通过此次竞赛懂得如何更加细致地提前规划自己的未来。GMAC也愿继续与中国学生一同努力,帮助实现他们的求学梦想。”

  参赛者只需完成三个简单的步骤:首先,要在2014年3月3日至4月11日期间完成GMAT考试报名,其次提供注册GMAT考试时所使用的邮箱信息,最后要写明最想进入的美国商学院名称,并阐明原因。本次竞赛将设一等奖一名,奖励往返美国机票;二等奖四名,获奖者会得到一份GMAT考试真题集(GMATPrep® Question Pack 1),或是一份GMAT写作练习软件(GMAT Write® essay practicewriting tool)。

  GMAC的GMAT送分数据显示,美国是中国留学生申请管理及商科类硕士学位的首选国家。2013年,中国有超过53000人次参加了GMAT考试,并且,考生人次在过去五年里保持着22%的平均年增长率。“作为中美航线的主要运营商之一,美国航空十分高兴能和GMAC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帮助一位幸运的中国学生圆美国留学[微博]之梦。”美国航空中国区市场部经理陈凯毅说道。

  欲参加由美国航空赞助的 “报名GMAT考试,赢往返美国机票”竞赛,请访问:

  www.mba.com/China/Win。            

  (完)

  关于GMAC:GMAC (gmac.com) 是由领先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GMAT考试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超过6000个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GMAT考试是全球唯一的专为商科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113个国家设立了大约600个考试中心。请到mba.com了解有关GMAT考试的更多详情。有关GMAC详情,请访问gmac.com/newscenter。

  关于美国航空集团

  美国航空集团(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AAL)是美国航空和全美航空的控股公司。与美国之鹰(American Eagle)和全美航空快运(US Airways Express)一道,两家公司在夏洛特、芝加哥、达拉斯/沃斯堡、洛杉矶、迈阿密、纽约、费城、菲尼克斯和华盛顿枢纽每日运营着近6,700个航班,飞往全球54个国家的339个目的地。美国航空的AAdvantage与全美航空的Dividend Miles飞行常旅客计划可以让旅客赢取奖励里程,并用于兑换行程和日常订票,以及航班升级、度假套餐、汽车租赁、酒店住宿和其他零售产品。美国航空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始成员,并与其他现有成员和准成员一起服务于151个国家的近981个目的地,每日起飞航班达14,244架次。旅客可以分别通过Twitter @AmericanAir 或Facebook.com/AmericanAirlines及Twitter @USAirways或Facebook.com/USAirways与美国航空和全美航空保持联系。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