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中国梦创业梦高校行在北大启动

2014年11月20日15: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互联网金融中国梦•创业梦”全国高校巡回公益讲座启动仪式于2014年11月18日在北京大学[微博]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对外经贸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道德建设委员会指导,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发起并主办,团贷网全程支持。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秘书长、北京互联新兴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袁善祥先生致欢迎辞,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和“互联网金融中国梦•创业梦”高校行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袁善祥结合习总书记2012年11月29日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提出的“中国梦”和李克强总理2014年9月11日在达沃斯论坛上的讲话,指出此次“互联网金融中国梦创业梦“全国高校行活动旨在为有志于创业的梦二代提供及时有效的金融信息服务和资金筹集服务,实现项目和资本对接。让“梦二代”的梦想像种子一样的生长;历经发现种子、培育种子的过程,我们提供充足的“阳光”、“水分”和“土壤使其成为一棵参天大树。同时此次高校行还会聘请国内外成功的“梦二代”和导师提供公益创业辅导。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全程支持单位团贷网副总裁、首席运营官 李焱先生也强调:团贷网也是一个由80后90后组成的年轻创业团队,他们全程支持“互联网金融中国梦•创业梦”高校行也是希望广大的大学生和有创业梦的“梦二代”通过团贷网的创新型金融服务实现各自的“中国梦”,从而共同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

  教育部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团中央"YBC"创业导师、项目评估师、光华科技基金会创业导师、北京创新学会 理事、中国青年报 创业者周刊 《创业谈》专栏作者路军博士;本次启动仪式支持单位e速贷CEO 简慧星;北京大学政府管理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大学政府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兼任北京大学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基金管委会副主任阎雨;清华[微博]大学[微博]新经济新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李立;大连海洋大学[微博]校办综合科科长杨蓬;大连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兼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赵辉都分别从各自角度讲述了各自的中国梦和一定要抓住互联网金融的历史性机遇圆创业梦。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励志、创业青年杨孟衡作为“互联网金融中国梦创业梦“全国高校行主讲嘉宾之一在北京大学开讲并赠书法“天道酬勤”字给“互联网金融中国梦创业梦“全国高校行组委会。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众多高校和互联网行业平台纷纷发来贺电预祝“互联网金融中国梦创业梦“全国高校行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教育部发展战略研究室副主任彭万明;教育部信息化教育中心白杨;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原常务副书记、孔子学院顾问:周福成;教育部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团中央"YBC"创业导师、项目评估师、光华科技基金会创业导师、北京创新学会理事、中国青年报 创业者周刊

  《创业谈》专栏作者路军博士、中宣部文艺局原局长成志伟、中华全国总工会保障部原副部长銀玉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国华、国务院侨办原秘书长齐建平、中国共产党非公组织党建年鉴办公室主任扶刚、北京大学政府管理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大学政府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兼任北京大学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基金管委会副主任阎雨;北京大学资源学院博士导师:宋豫秦;清华大学新经济新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李立;中央民族大学[微博]博士导师:熊坤新;中国传媒大学[微博]宗教所所长杜寒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教授、学院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肖建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微博]设计研究院建筑文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贾轶楷;北京科技大学[微博]机械学院博士生导师樊百林;北京市人大[微博]理论研究室原主任、北京青年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北京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齐良如;中国教育电视台编导李进国;人民政协报社主任李锋;《现代教育报》新闻部主任苏金柱;新华网《教育中国》总监陈达;人民日报社海外版总监游文彬;中国日报网主编赵文洲;励志青年、云南大学[微博]在读研[微博]究生杨孟衡;画家、英国OCEAN ART国际艺术中心艺术总监袁秋萍;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秘书长袁善祥;团贷网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李焱;团贷网O2O事业部总经理廖红梅;e速贷CEO简慧星;微易贷CEO谢智平及联盟成员单位、高校代表。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大学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