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不高也能拿高薪的5大新型工种出炉

2015年01月08日11: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选自:九个头条网

  过完元旦,不少市民开始“抢约”今年的宠物美容师、跑步培训师、全家配餐师等,技工院校毕业生因更接地气而格外受宠,首轮招聘起薪达到了3000元以上。

  宠物美容师——薪水不封顶

  宠物美容师是指对猫、狗等家养宠物进行毛发、羽毛、指爪等清洗、修剪、造型、染色,使其外观得到美化和保护,同时具备宠物不良行为规范技能的人员。这个行业从业人员都是底薪加提成,收入与专业技术、专业知识相关,看似低薪实则高薪,上不封顶,打破了很多行业的月薪制。有A、B、C三类证书。

  跑步培训师——“一箭三雕”

  越来越多人喜欢上跑步,但是由于不少人在过度运动中受伤,或由于缺乏必要的基础性运动知识而达不到长期锻炼的效果。跑步培训师除了陪练之外,还担当正确体育锻炼、社区体育普及的任务。

  PS:跑步培训师即可锻炼身体、帮助他人,又可养活自己,“一箭三雕”,值得推荐。

  电影试片员——告别大片TC版

  年底大片扎堆,不少电影制作公司招聘电影试片员,被录用者可以提前观看电影,同时需填写测试报告,并利用所学美工、动漫、特效等专业知识对影片提出建议,据称,一次可获得1000至2000元的工资。 PS:以后可以不用看TC版了,最新大片可以光明正率先看正版!一个字:“爽”!

  产品定制师——裁缝也高薪

  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品位,私人裁缝成了市场的新宠。不少高级白领、企业高层和演艺人员聘请私人裁缝,目前做一套服装一般手工费至少2000元,做皮鞋一双手工费800元以上。

  PS:你以为21世纪的裁缝还是以前的裁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智能珠宝设计师——不需高学历的高大上职业

  如今,智能环等可穿戴设备的目标用户是男性消费者,但女性消费者非常喜欢智能珠宝等概念,最近在一些电商平台上冒出了关于智能珠宝项目,有一些大牌也凭借智能手镯等概念进入了可穿戴市场。故此,智能珠宝设计师应运而生。

  PS:一看就知道是高大上的职业,不过这不需要高学历,一样拿高薪。

  (注:本文整理自广东发布、广州日报,图片来自网络)

文章关键词: 职业新型工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