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5年MBA上海班拟接收调剂通知

2015年01月21日15:2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兰州大学[微博]管理学院2015年MBA[微博]招生计划,我校决定接收参加一月份联考的MBA调剂生,调剂指标有限,以提交申请材料顺序安排复试,欢迎广大考生与我校MBA华东招生中心联系。

  一、申请条件:参加2014年12月份MBA联考考生

  二、学制:学制3年。

  三、报名手续:

  1、下载兰州大学2015年MBA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写后以"XX调剂申请表"为文件名(例:张三调剂申请表)。

  Email:lzumbash@lzu.edu.cn,发送成功后并及时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MBA华东招生中心联系确认。

  2、报名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准考证原件、MBA联考成绩单原件、调剂申请表、个人简历。

  四、复试:

  1、复试条件:凡参加2014年12月MBA全国考[微博]试,联考总分及单科成绩达到兰州大学分数线,均可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MBA华东招生中心联系调剂事宜。

  2、复试科目:政治理论(笔试)、英语、管理;

  3、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上课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800号长航大厦

  来源:兰州大学官网

文章关键词: 兰州大学MBA调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