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冯绍峰10亿身家为何留不住倪妮

2015年05月21日07: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冯绍峰倪妮被曝三年情已逝,历经数次分分合合之后,两人恋情于近日正式划下句点,双方都已各向挚友透露恢复单身。记者也向两人经纪人求证,两边都非常默契没正面否认分手消息,只强调不能替艺人代为回应感情事。娱乐圈明星的背景一直为人们所关注,有不少娱乐圈当红明星背景十分大,是鼎鼎大名富三代,冯绍峰就是其中一人。

  冯绍峰和倪妮两人相差10岁,但是两人都是帅哥靓女,一时也获得众多粉丝的支持。虽然两人3年恋爱过程中总是分分合合风波不断,但如今真的分了,还是让人觉得惋惜。近日有媒体联系冯绍峰经纪人,对方称双方确实已经和平分手。但是对于分手原因却并未透露。

  冯绍峰作为“少爷专业户”,在荧屏上演过不少富家子弟的角色。而实际上,他也确实是一个富家子弟,父亲是纺织业巨头,身家近10亿,而且还是其唯一的继承人,名符其实的富家子弟。怪不得演起来是得心应手,没有一点不协调的感觉。据说冯绍峰拍戏,向来只看剧本,完全不问片酬,在演艺界混得风生水起。

  (资料选自网络)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倪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