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MBA校内招生说明会报名

2015年07月27日16: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各位考生:

  大家好!

  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微博]MBA[微博]提前面试已经开始,北师大MBA教育中心将陆续组织校内招生说明会,为各位考生详细解读北师大MBA2016年的招生政策:包括报考条件解读,提前面试流程安排,正常批报考细则,提前批与正常批录取比例,特色专业详细介绍,北师大MBA培养方案情况介绍等,并会现场解答考生疑问。

  每场招生说明会内容大致相同,考生自愿预约报名,可根据个人时间安排选择相应场次。

  机会有限,不容错过,北师大MBA欢迎您!

  时间:07月 31日 (周五)

  地址:京师大厦四层9406室

    电话:4006-988-006

文章关键词: MBA项目商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