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6万人参加四六级考试 创历年人数最多

2012年12月22日10:54  舜网-济南日报    

  专题报道: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开考 全国938万人参加

  名师第一时间解读真题及答案

  2012年12月四六级“多题多卷”政策详解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将于22日(本周六)进行。本次考试,济南市报名总人数为160991人,规模创历史新高。其中英语四级为95750人,英语六级为65241人,全市共设29个考点46个分考区,共5412个考场。

  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以往的AB卷模式,而采取“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有关专家表示,多套试卷之间难度差异将通过试卷之间等值计算来处理,因此考生成绩不会受影响。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管理,全市各考点将配监考及工作人员约1.6万人。同时,并按要求配备足量的“手机信号阻断器”、“金属探测器”等设备,加大对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的打击力度。考生不得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一经被发现即视为作弊,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记者:王依然)

  你如何看待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

  你是第几次参加四六级考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