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四级阅读选词填空答案第一套(沪江)

2013年06月15日16:36  沪江英语 微博   

  2013年6月英语四级阅读选词填空答案第一套

  【答案】

  47. H. lowest

  48. J. maximum

  49. D. component

  50. I. maintain

  51. A. allowing

  52. G. increasingly

  53. B. avoidable

  54. K. prevent

  55. L. principle

  56. C. briefly

  【解析】

  47. 答案:H. lowest

  【解析】:

  根据上下文可以判断需要选择一个形容词来修饰risk,根据句子意思,需要选择lowest“最低的”,句子的意思是:人人都知道怎么步行,并且步行受伤的风险最低。因此正确答案为H. lowest。

  48. 答案:J. maximum

  【解析】:

  根据上下文可以判断需要选择一个形容词来修饰maximum,根据句子的意思,需要选择maximum“最大的”,句子的意思是:为了从步行中获得最大的收益……。因此正确答案为J. maximum。

  49. 答案:D. component

  【解析】:

  根据上下文可以判断需要选择一个名词来与important搭配,根据句意判断strength training力量训练应该是physical activity体育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要用component“部分、成分”。因此正确答案为D. component。

  50. I. maintain

  【解析】:

  根据上下文可以判断需要选择一个动词原型与build做并列成分,根据句意“力量训练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和____骨骼和肌肉质量”,所以选择maintain“维持”符合文意。因此正确答案为I. maintain。

  51. 答案:A. allowing

  【解析】:

  根据上下文可以判断需要选择现在分词引导伴随状语,根据上一句“一般而言,你会想要每周做两到三次力量训练”,而这么做会使你在训练之间有恢复期,所以选allowing“允许,使(可能)”符合文意。因此正确答案为A. allowing。

  52. 答案:G. increasingly

  【解析】:

  根据上下文可以判断需要选择副词修饰形容词important,而根据句子的意思可以得知“随着年龄的增长,柔韧性和平衡感训练愈发重要”,所以increasingly符合文意。因此正确答案为G. increasingly。

  53. 答案:B. avoidable

  【解析】:

  根据上下文可以判断需要选择形容词作为be动词are后面的表语,由上文可知经常性肌肉紧张和关节僵硬,这些是可以通过运动避免的,所以avoidable“可避免的”符合文意。因此正确答案为B. avoidable。

  54. 答案:K. prevent

  【解析】:

  根据上下文可以判断需要选择动词原形,该句话中的these指代上文的“经常性肌肉紧张和关节僵硬”,下文中提到“通过让肌肉更强壮和使关节润滑”,可知动词应该为prevent“预防,阻止”。因此正确答案为K. prevent。

  55. 答案:L. principle

  【解析】:

  根据上下文可以判断需要选择名词与general“一般的,大体的”搭配,根据后文可知选择principle“原则”。因此正确答案为L. principle。

  56. 答案:C. briefly

  【解析】:

  根据上下文可以判断需要选择副词来修饰动词stretch“伸展”,根据句意“只要身体保持某个姿势有一定时间了,用反向的姿势稍微伸展一下身体是很有用的”。可知briefly“短暂地;简要地”符合文意。因此正确答案为C. briefly。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