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惊现“最阴”作文题

2013年06月20日1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璐)6月15日上午四级英语考试结束后,微博上爆出“四级作文耍阴招,考了考研[微博]形式的图画作文”的说法,新浪外语官方微博“@新浪每日英语推荐”随机发起《四级作文耍阴招,你中招没》微调查,67.5%的网友认为本次“华丽中招,必挂”。

  新浪教育[微博]的《四六级你提前多久的准备》的调查中,有52.5%的考生认为四六级完全不需要复习。四六级名师赵建昆对本次考试点评为:“多题多卷,眼花缭乱。每部分题目都有多个版本。四级写作具备考研英语看图说话范儿,难度提升;听力语速进一步加快,一英一美已成定局;新鲜题材层出不穷应接不暇。六级作文题依然是务虚道路,精读听力还是考生最大的坎。总结起来就是难。”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