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改革听力须边听边答卷

2013年12月10日08:13  北京日报    

  改革后的四六级考试将于本周末举行。12月9日,记者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本次考试将采取多题多卷的方式,听力考试时间缩短,播完即收卷,考生须边听题边涂答题卡。

  本次四六级考试将采用新题型,取消完型填空;听力部分原复合式听写调整为单词及词组听写;阅读中的原快速阅读理解调整为长篇阅读理解;翻译部分原单句汉译英调整为段落汉译英。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提醒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部分试题。最先开始的作文考试,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答作文期间考生不得翻阅试题册。听力时间缩短为30分钟,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考生应停止作答,监考员将回收答题卡。

  本次考试采取“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多套试卷实施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平衡,因此考生的成绩不会因其所答试卷的不同而受影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