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访谈预告:英语四六级改革后首考晒分

2014年02月20日16: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版四六级成绩即将公布,骚年,小心脏开始颤抖了吗?得知成绩的一刻,是双眼飙泪仰天长叹还是眉头舒展喜笑开颜?分数都去哪儿了?!勇敢贴出成绩单,新浪教育[微博]特邀四六级备考大神@建昆老师[微博] @曲根老师[微博] @老师王菲[微博] 给你定制专属学习方案。还有考神系列图书和听课名额等着抢,21日下午3点,火爆启动。

    微访谈时间:2013年2月21日15:00--17:00

    微访谈地址:我要提问我要吐槽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