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高端质量亲民价格抢先机

2005北京英语培训机构高峰论坛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09/08 18:50  精品购物指南

  主持人:朱校谈到两点,一个是说做好英语教育,第二是说选好教材。今天正好来了三位专家,还有外言社的专家,待会专家发言的时候我们再展开。接下来发言的是我们江博激情英语做教学副总监的李江。江博激情英语是精品购物指南05年的新的合作伙伴,同时是我们英语现领域的一支新军,作为新进入市场的竞争者,在这种品牌林立的英语培训市场上,如何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竞争优势,可能是大家共同关心的一个话题,下面请李江讲一下。

  李江:虽说市场比较低迷,但我们开业短短几个月,每一个班都是爆满。在座的都是同行,大家都关心一个现象或者是一个事实,那就是怎么样扩大市场,怎么样去赚钱。我们要告诉大家,新概念英语应该这么学,我们学的不光是新概念英语,是新概念的思维,我们想告诉大家,学英语可以很简单,可以不需要花很多钱,这就是我们在这时候进入市场的一个主要思想。

  质量这怎么控制,不应该成为一个标签贴在那个地方,应该是很多细节的东西。比如说你的学员是不是都按照年龄段进行分级。你有没有给学员提供一个相当丰富或者是相当充足的一个基本的学习环境呢?你有没有给他提供基本的设施呢?很多学员说你能不能给我一个名额,他说我去找人,我们凑一个班你给我上,我特别感动,为什么这样?很简单,你把人做好了,事做好了,钱自然就来了。这是我们这段时间来非常非常深刻的体验。

  课程怎么设置法?我们的感觉是细化,再细化。除此之外,我们每个人是不是在上课的时候,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在学生中间种下了一个种子,这个种子明年不发芽后年总会发芽。从这个观点出发,我们可能要做质量好的,短期内赚钱少的课程。我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把教育市场做得越来越好,服务做得越来越人性化,质量越来越高,钱也赚得越来越多,帮助的人也越来越多。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