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语解说:网友认同的实力派男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9:58   沪江英语

  ①ジャニーズ事務所:中文译为杰尼斯事务所,简称J家。亚洲最牛的美少年梦工场,几乎主宰了日本的娱乐界,在日本家喻户晓,受欢迎程度可以用不可思议来形容,在周边国家也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和大批量的疯狂粉丝,比如日剧代言人木村拓哉、少女杀手泷泽秀明等等美男均出自杰尼斯的打造。杰尼斯旗下的美少年“原材料”多达几百人,但最终锤炼为“成品”的,只有几人而已,竞争相当激烈。入社的孩子年龄大约在十三四岁左右,经过几次面试通过以后便开始了漫长和严苛的培训,唱歌、跳舞、演技、主持、写词、作曲以及空翻、搏斗等武术基本功和舞台现场表演时的高空特技,能从小杰尼斯中脱颖而出的一般都是各方面的全才,经过四五年的训练和包装以后,男孩子们的形象气质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了偶像兼实力的巨星。

  ②あすなろ白書:九十年代初的经典日剧。木村拓哉饰演男二号。

  网友介绍:有人可能会觉得《爱情白皮书》不能称为经典,但它却是一部打动人的日剧。《爱》剧一开始的浪漫气氛就让人有一种渐入佳境的感觉,古老的校园,幽静的资料室,漫天飞舞的樱花瓣,悠扬的琴声,怎么让人不想去恋爱?日剧中的配乐一向比较优秀,《爱》的主题歌《TURE LOVE》会让人有种莫名的冲动。虽然《爱》剧在剧情、结局等方面不尽如人意,但仍会有不少让你感动的时刻,那些真情的闪光点让人有爱的冲动,爱的勇气。剧中的人物对爱情的追求总是勇敢而执着的,即使遇到了挫折,仍不轻言放弃,虽然幸福最终还是擦肩而过。刚出道的木村拓哉当时还默默无名,在剧中只是饰演一个配角,但他略带忧郁的气质使他因此剧一炮而红,风头甚至盖过了剧中男主角筒井道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