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整容变“芭比男友” 与真人女芭比相聚

2013年02月01日15:53  新浪教育 微博   
1- 两人见面没有火花 1- 两人见面没有火花
1-纽约小伙贾斯汀-吉德利卡。 1-纽约小伙贾斯汀-吉德利卡。
3-芭比娃娃Valeria Lukyanova with mum Irina 3-芭比娃娃Valeria Lukyanova with mum Irina

本文选自《外语小事》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A US man (see photo) turned himself into a human version of Barbie's perfectly-toned boyfriend Ken with more than 90 operations using plastic surgery, The Sun reported。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在过去10年中接受了90多次整形手术,变成了芭比的绝配男友,真人版的 "肯"(见图)。

  The 32-year-old Justin Jedlica is reported to have spent around £70,000 (RMB690,000) on extensive plastic surgery in the past 10 years. Recently "Ken" met with 23-year-old Valeria Lukyanova, a Ukrainian model who has turned herself into a living Barbie. But when they saw each other for the first time they immediately fell out and started a catty slanging match about make-up and cosmetic operations。

  据称,这名男子名叫贾斯汀-吉德利卡,现年32岁。在过去的10年中,贾斯汀狂砸约7万英镑(合人民币69万)进行了外科整形手术。近日,"肯"遇到了23岁的乌克兰模特、整容成为"真人芭比的"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但两人一见面就开始打口水仗,互相攻击对方的妆容和整形手术。

  相关阅读: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众所周知,风靡世界的系列玩具“芭比娃娃”有一个叫做“肯”的男友。现年32岁的纽约小伙贾斯汀-吉德利卡也是芭比的疯狂粉丝。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贾斯汀在过去10年中狂砸10万多美元接受90次整形手术,将自己整成了一个真人版的“芭比男友”!

  据报道,贾斯汀是“芭比娃娃”系列玩具的疯狂粉丝,而他一直梦想自己能拥有“芭比娃娃”的男友“肯”那样的英俊外貌和完美身材。从22岁起,为了让自己和心目中的偶像长得更相像,贾斯汀开始接受了一系列的整容手术。贾斯汀首先找到专业整形医生,先从他的鼻子下手。经过前后5次手术,他的鼻头得以缩小,鼻子变得像“肯”一般坚挺。为了拥有真人版“肯”一般结实完美的身材,贾斯汀又让医生为其前胸和腹部注入硅胶,以便塑造出完美的胸大肌和六块腹肌。整完了上半身,贾斯汀又将目光转向了自己的下半身。经过13次复杂的硅胶注入手术,从来不上健身房的他又终于拥有了梦寐以求的性感臀部。

  据悉,在过去10年中,贾斯汀已经狂砸10万多美元,先后进行了隆鼻、提臀、隆胸、丰唇等一系列的外科整形手术。经过先后90次手术,贾斯汀如今摇身变为真人版“芭比男友”。每当贾斯汀出现在亲朋好友和邻居们面前时,他那标准的“芭比男友”模样和身材常常让周围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