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女神老师美照pk:萝莉御姐偏爱哪款(图)

2014年03月21日12: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川师美女英语老师爆红 川师美女英语老师爆红
厦门初中英语老师的萝莉风美女 厦门初中英语老师的萝莉风美女
四川师范大学程锦 四川师范大学程锦
川外法语女神文雅 川外法语女神文雅
合肥工业大学千颂伊——夏然 合肥工业大学千颂伊——夏然
扬州大学潘园园 扬州大学潘园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美女老师邓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美女老师邓玮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法语系老师曹璐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法语系老师曹璐

  新浪教育[微博]讯:四川师范大学[微博]的一位英语老师,因为长相清纯甜美受到网友关注,吸引不少学子跟风晒出自己心中的“最美老师”,厦门的同学们不服气了,迅速晒出自己的初中英语老师“萝莉美少女”前来挑战,于此同时,合肥工业大学[微博]被称为“小千颂伊”的法语老师夏然,南京大学[微博]金陵学院兼职“镇楼女神”法语老师曹璐,则因其出众的气质和酷似章子怡、曾恺玹的侧脸,也纷纷被学生晒了出来。一时间,大家感叹:是不是所有的美女都去教外语,破有一种相逢恨晚,并感叹早知如此就应好好念书,奔着外语系的大门而去。

  今天小编就小盘点以下最近爆红的网络人气美少女老师团,看看她们到底又多么受欢迎吧!

  川师最美老师:酷似刘诗诗佟丽娅 上课保安护航

  随着“美女英语老师”的爆红,有人在网上贴出了她的课程表。据了解,美女老师姓肖,3月17日是该老师本周的第一堂课,记者随后前往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金堂校区进行探访。

  当记者在校园随机向两位女生打听教室时,刚一开口,两名女生就相视一笑:“你是去看老师的吧?”她们说,最近有不少人都在找这个教室,想去看看老师。可当记者赶到该老师上课的D栋某教室时,发现上课时间这里却空无一人。几经询问后得知:女老师到达教室后,不知为何,很快换去了位于B栋的另一间教室上课。“来了超级多超级多学生。”几名在隔壁教室上课的女生表示,来的人男生女生都有,“教室外的走廊上都站了好多人。”

  一名女生说,她此前也见过这个老师几次,知道她姓肖,“当时就觉得挺好看的,没想到一下这么红了。”

  网上一张老师捂脸微笑的照片让很多男生感叹:早有这样的老师,谁还担心四六级!

  厦门萝莉美女老师:有她再不迟到早退逃课

  在川师美女老师爆红网络时,网友“RanchEni”发微博说:最美英语老师,我们好想你啊。博主顺手还晒了多张她的英语老师以前的照片。从照片上看,这位英语老师大脸、大眼、披肩长发,笑容十分迷人,校园风的装扮看上去非常清纯。

  博主是来自厦门九中的一名初中女生。微博中的美女老师姓吴,是她读初一时的英语老师,在班上,同学们都亲切地称她为MISSWu。如今,她已经读初二,而吴老师依旧在教初一,在微博上看到评选“最美英语老师”的话题后,她认为吴老师不仅长得好看,对学生也非常好,所以发微博支持吴老师。几经辗转联系到了这位美女老师。吴老师说,90后的她也是个微博控,川师的英语老师确实很漂亮,她也积极参与了这个话题的讨论。令她没想到的是,她以前教过的学生把她的照片也发到了网络上。

  在网友众多评论里,比较统一的是厦门萝莉女老师长得像刘芸,而且被评“很萌很可爱”。

  法语系老师组团挑战:合工千颂伊、南大章子怡

  当英语老师频频高调被爆出后,法语系的同学们开始坐不住了。法语系自古出美女,加上法语身上被加上的浪漫的色彩,让他们更是备受关注。合肥工业大学法语老师夏然,被网友称为合工大版千颂伊。她上的法语选修课,教室后面都站满了学生,更夸张的是外面还有百余人等着看老师。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兼职法语老师曹璐,则因其出众的气质和酷似章子怡、曾恺玹的侧脸,被网友封为“镇楼女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语老师邓玮,则被学生评价为“美丽又可爱又温柔”。

  任教于扬州大学[微博]的法语老师潘园园,在学生的心目中“不仅美丽聪慧,温柔体贴,而且教书一流”。

  此外,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国内众多高校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晒出了本校的法语女神。有网友评价说,法语专业招聘这么多美女老师,是想在未来几年挑战英语在国内的第一外语地位么?

    网友对老师说:为什么美女都是别人的老师

    @老革的博客:人漂亮是亮点,但只是第一次有震撼的感觉,久了还得老师的基本功硬。

    @永祥山羊:因为法语是最严格,语法最严谨的语种,所以学法语能够造就思维最缜密的头脑。进而养成内涵最丰富的女性心理。这,可能正就是奥秘所在。一方面,法语女教师能把满当当的语言填进学生的大脑语言中枢,使得学生们不得不“服”。另一方面,内在的严密严谨严格塑造了整齐的思维,并把思维对精神和肉体的整合作用从粉发挥出来。俗话说,爱读书的女子最美。读书是最好的美容。是这个道理吧 !

    @隐隐作祟:如果是这样的女神给我上英语课,我英语挂了就会觉得很丢人。

    @障少爷他麻麻:所以可以推出来学英语的都是美女,帅哥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