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特惠:各国眼花缭乱感恩节汇总(双语)

2014年11月27日07:23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显然不是美国特有的,让我们看看各国眼花缭乱的感恩节吧!

  1、United Kingdom: Harvest Festival  

  英国的丰收节:旧时的英国农民会将砍下来的第一捆玉米连同一只动物敬献给丰收之神,同时会把玉米皮做的娃娃挂在屋顶的椽条上,祈求其保佑余年丰收。

英国的丰收节英国的丰收节

  2、Vietnam: Têt-Trung-Thu Festival

  越南中秋节(望月节):父母在农收季节太忙碌而忽略了孩子,利用农历八月十五的节日对孩子们做出补偿。

 越南中秋节(望月节) 越南中秋节(望月节)

  

  3、Barbados: Crop Over Festival

  巴巴多斯丰收节:该庆祝活动最早始于1688年,当地人庆祝甘蔗丰收,每年会为产甘蔗最多的人颁发丰收王冠。

   巴巴多斯丰收节   巴巴多斯丰收节

  4、Brazil: Day of Thanksgivings

  巴西感恩节:1949年,巴西大使到访美国以后便把国内庆祝丰收的节日与美国感恩节结合,将每年11月第四个周四定为感恩节。

 巴西感恩节 巴西感恩节

  5、Canada: Canadian Thanksgiving

  加拿大感恩节:1957年,加拿大国会正式将每年10月的第二个周一定为感恩节,节日当天也会有游行、吃火鸡等庆祝活动。

加拿大感恩节加拿大感恩节

  6、China: "Chung Chiu" Moon Festival

  中国中秋节:农历八月十五,一家人团聚,吃月饼,赏月。

中国中秋节中国中秋节

  7、Germany: Erntedankfest

  德国感恩节:一般在9月或10月,但是他们既不搞家庭聚会,也不吃火鸡。庆祝活动多数为载歌载舞的形式,晚上可能还有烟花。

德国感恩节德国感恩节

  8、Ghana: Homowo, or Yam Festival

  加纳感恩节(番薯节):番薯是美国感恩节餐桌上必备的材料,同时也是加纳的主要农作物。每年番薯丰收时,加纳人民就会聚在一起,用番薯做成各种菜肴,庆祝丰收。

 加纳感恩节(番薯节) 加纳感恩节(番薯节)

  9、Malaysia: "Kadazan Harvest” Celebration

  马来西亚丰收庆典:马来西亚庆祝稻米丰收的庆典,一般在每年5月举行,意在感谢掌管稻米的神灵。

 马来西亚丰收庆典 马来西亚丰收庆典

  10、South India: Pongal, the Harvest Festival

  南印度的丰收节:该庆典历时四天,第一天供奉太阳神,第二天供奉掌管兴云布雨的神因陀罗,第三天是谢牛日,人们感谢公牛帮助耕耘土地、母牛提供牛奶,第四天向太阳神祈祷,之后互相串门。

南印度的丰收节南印度的丰收节

文章关键词: 双语各国感恩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