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英语老师撞脸熊黛林 长发明媚双料硕士

2014年12月29日11:03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英语老师周青青现身《天天向上》迅速走红,颜值报表,学霸女神,本科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翻译硕士、麦考瑞大学国际关系双料硕士,现哈尔滨商业大学[微博]外语学院任教。如此美艳的女老师,很多学生应该会爱上英文课吧!

  最美英语老师周青青堪称学霸女神,海量清纯私照曝光,一头长发的周老师,大眼睛面容清秀可人,不输明星哦。

最美英语老师周青青堪称学霸女神,海量清纯私照曝光,一头长发的周老师,大眼睛面容清秀可人,不输明星哦。 最美英语老师周青青堪称学霸女神,海量清纯私照曝光,一头长发的周老师,大眼睛面容清秀可人,不输明星哦。
中分披肩发型,到了及腰的长度,更增添仙气感,中分刘海很适合圆脸的青青。 中分披肩发型,到了及腰的长度,更增添仙气感,中分刘海很适合圆脸的青青。
黑色的长直发,不加染烫,看起来更加干净自然,顺滑的发丝搭配恬静的面容,时尚甜美。 黑色的长直发,不加染烫,看起来更加干净自然,顺滑的发丝搭配恬静的面容,时尚甜美。
清爽的马尾辫,活力感十足,干净白衬衫,利落露额扎发,少女般青春四溢。 清爽的马尾辫,活力感十足,干净白衬衫,利落露额扎发,少女般青春四溢。
充满治愈系的笑容给整个冬季增加了些许温度,披肩发型,厚重棉服戴上毛线帽,率真可爱。 充满治愈系的笑容给整个冬季增加了些许温度,披肩发型,厚重棉服戴上毛线帽,率真可爱。
周青青的生活照中更能展现出一个时尚文艺范女孩气质,棕色的长直发,阳光下更显柔美治愈。 周青青的生活照中更能展现出一个时尚文艺范女孩气质,棕色的长直发,阳光下更显柔美治愈。
黑龙江哈尔滨的英语老师周青青 黑龙江哈尔滨的英语老师周青青

文章关键词: 最美英语老师熊黛林美女老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