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上档次:英语口语怎么说

2015年04月17日09: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高端大气上档次已经成为众人耳熟能详的网络用语,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受欢迎度,“高端大气上档次”一度位居“十大网络用语”的榜首。这句让无数互联网迷们捶足顿胸的潮流时尚用语,到底如何翻译呢?今天就带大家看看“高端大气上档次”英语口语怎么说吧!

高端大气上档次用英文怎么说高端大气上档次用英文怎么说

  “高端大气上档次”通俗翻译

  大家公认的翻译是:High-end atmospheric grade

  逐字翻译:高端Executive大气Distinguished上档次VIP

  但是这句话也有缩写,即使“高大上”让我们逐词翻译

  "Gaodashang," an acronym for "gaoduan (high end), daqi (classy), shangdangci (high grade)," which is used to describe something high-end and groovy。

  “Gaodashang”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缩写,High-end atmospheric grade这句生活口语,常用来描述一些高端时髦的东西。

  不知道同学们学会了吗?

(来源:沪江英语,作者:阿卡索君)

文章关键词: 高端大气上档次英文怎么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