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诚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1 10:33  育路网

  热点七:诚信问题

  面对大量缺乏诚信的现象,我们的对策是:

  1、加强诚信教育

  2、加快信用制度的建设,建立失信约束惩罚机制

  3、目前,应加快建立企业、中介和个人信用档案,使有不良行为记录者名誉扫地、代价惨重。

  4、诚信应是多边诚信,架构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需要上下各方的共同努力。

  5、信用制度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我国应对加入世贸组织新形势的基础工程。作为其成员,我们应该遵守规则,履行承诺。

  市场经济需要诚信

  当前,社会信用成为举国上下高度关注的话题,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信用是建立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保证,也是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增长的必要条件。然而,信用缺失现象正严重阻碍着社会经济发展,并影响到我国对外开放的形象。我国已加入世贸组织,努力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大力加强社会信用制度建设已经是迫在眉睫。

  1、失信行为触目惊心

  2、失信让人们付出代价

  3、加快信用制度建设。

  4、以法制建设触进诚信建设。

  5、注重培养合格会计师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