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香港12高校在内地25个省份招生 2所参加统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崔静、刘奕湛) 记者1日从教育部获悉,2007年,香港12所高校将在内地25个省份招生,其中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仍参加内地高考统招,并列入提前录取批次。

  据了解,其他十所将在内地自主招生的高校包括: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树仁大学、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演艺学院、珠海学院,录取工作将于今年7月7日结束。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被上述10所香港高校录取的学生,内地高校将不再予以录取。

  ·香港大学2007年内地本科生招生计划

  ·香港理工大学2007年内地招生办法及注意事项

  ·香港科技大学2007年内地本科生招收简介

  ·香港浸会大学2007年本科专业招收内地学生简介

  ·香港城市大学2007年内地本科生招收章程

  ·香港中文大学2007年本科专业招收内地学生章程

  ·香港教育学院2007年内地本科生招收简介

  ·香港公开大学2007年本科专业招收内地学生简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