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轻工业学院更名为大连工业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9:01   辽宁日报

  5月10日,大连轻工业学院正式更名为大连工业大学,在隆重的庆典仪式上,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张成寅,副省长鲁昕为新校名揭牌。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兄弟院校同仁专程到会祝贺。

  大连工业大学的前身是创办于1958年的沈阳轻工业学院,是东北地区第一所轻工业高等学府,1970年迁至大连后,更名为大连轻工业学院。在49年的教学和科研实践中,形成了工、理、文、管、经五大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现拥有35个本科专业和14个高职专科专业。28个学科、专业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在6个工程领域具有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与十多所高校及研究院所联合培养博士生。

  (刘国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