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西安外国语大学:老牌高校今年更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12/31 11:26  《北京考试报》

西安外国语大学:老牌高校今年更名(图)
西安外国语大学 图片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网站

  西安外国语学院创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4所外语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区惟一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的普通高校。今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更名为西安外国语大学。

  经过5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西安外国语大学已实现了由单科外语院校向突出外语特色,人文学科为主体、社会学科、管理学科和理学学科协调发展的多学科外国语大学的转变,是国家西部重要的外语人才培养基地。学校现有21个院、系、部等教学机构,30个本科专业,6个辅修专业;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18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与国外两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2006年,西安外国语大学在北京投放了20个本科招生计划(其中文史类14个、理工类8个),2005年在京投放招生计划15个(其中文史类12个、理工类3个),2004年该校在京招生15人,全部为文史类招生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