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学改名之搞笑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9:26   嘻嘻网

  以下几条纯属网友杜撰,大家一笑料之吧!

  湖北麻城职业技术学院——〉麻城理工学院(英文缩写 MIT,呵呵!世界名校啊!)

  哈尔滨佛学院——〉哈佛(简称“哈佛”,也是冒充世界名校的!可惜确实没这学校,即使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都没有佛学院这样的二级学院。)

  东南大学和东北大学都认为自己是“东大”,互不相让。后来有人提议各打50大板,都不许作“东”,东北大学叫北大,东南大学叫南大。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合并——〉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一直以来,影响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合并的最大障碍是合并后的命名问题,南大坚持取南京大学的“京”字与东南大学的“南”字,叫“南京大学”;而东大要求取其“东”字与南大的“南”字,叫东南大学。双方长期无法达成一致,最终教育部出面,取东南大学的“东”字与南京大学的“京”字,叫东京大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