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07年军校招生开始面试 考查学生心理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19: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是本市军校、国防生面试和体检的第一天。早上6时50分,一些家长和考生就陆续来到位于大兴团河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面试现场。

  在面试现场,一位来自崇文的考生有些腼腆地告诉记者,他今年考了586分,清华大学的国防生和公安大学是他最向往的两个学校。他说:“我是先来公安大学面试的,感觉还真挺紧张的。”

  公安大学校办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校面试的内容很简单,除了相关体检外,还要考查心理素质、逻辑思维能力等。(实习记者:张鑫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