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福建省高考招生专科批次将不再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 12:29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今年,我省各专科将不能以新生报到率不理想为由,重新录取上线的落榜生了(补录)。这是省教育厅日前发出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高校办学行为、强化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中提到的。《通知》明确指出,今年我省专科不进行“补录”。

  据悉,省教育厅发出这个紧急通知是因为发现我省个别高职院校以新生报到率不理想为由,未经省高招办办理录取手续,擅自招收上线的落榜生进校“跟读”。

  省教育厅要求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和各高校要从源头上防范高校体制外乱招生,并组织专人把教育部印发的《高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张贴到学校新生报到处、宣传橱窗、

图书馆、食堂等学生集中的公共场所,让每个学生都清楚什么样的招生才是正规招生。

  省教育厅表示,未经正规手续录取的学生没有电子学籍,以后也不能取得毕业证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