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就业专业游戏开发:月薪1.5万难觅良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40   京华时报


游戏开发 资料图片(点击图片查看下一专业)
  

  游戏产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新兴产业。从英才网联旗下IT英才网的年度职位统计来看,对于游戏行业人才的需求量,每个月都呈现较大的增长趋势,并且不受招聘淡旺季的影响。其中,又以手机游戏人才需求的增长最为迅速。

  ★点评:游戏开发专业人才供不应求的直接反映就是薪酬普遍较高:游戏策划平均月薪5000元,美术设计月薪5000-8000元,程序开发月薪5000元-1.5万元。如此好的人才行情确实值得爱好IT的学生选专业时细思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