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就业专业行业市场研究:小专业大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40   京华时报


行业市场研究 资料图片(点击图片查看下一专业)
  

  “形象地讲,就是将过去用10分的力气做产品,却要用90分的力气去卖楼、造势、炒作的做法,改变为要用90分的力气好好地做好前期市场研究,做出真正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只用10分的力气就能做好后期的销售。”易居(中国)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主任窦吉曾向媒体表示。应势而生的行业市场研究人员从事工作的核心是以消费需求为导向进行深入细致的市场调查分析,以便逐步了解、熟悉产品市场,进行产品的市场定位,并做出产品投资决策。

  ★点评:目前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才确实不多,这类人才的待遇通常也不低。大部分也都是从市场调查、市场营销专业过渡而来的。可以说,专业虽小,但市场巨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