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教育厅推出08高考网上高校招生统一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2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教育网推出了一个推进高考“阳光工程”的高校招生统一平台(http://www.hnedu.cn),该平台与全国各加盟的省级教育网站或招考网站联动,相关院校还能直接回复考生的提问。

  湖南教育网推出的这个平台与全国各加盟的省级教育网站或招考网站联动:高校向平台发布一次信息,就等于向各加盟省级网站(已有15个)都发布了信息,考生通过平台在网上向相关院校咨询情况,相关院校能直接回复考生的提问,回答问题可采用分类回答、自动回答、定时回答、一对多回答等形式;2008年推出的平台还有一个亮点,即以短信方式使咨询更加方便直接,效果更好。(通讯员:章仙踪 余香 记者:徐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