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08高考将在湖南招生7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1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1月17日讯 据湖南省考试院透露,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隶属于中国民航总局的国有公办普通高等院校,2008年将继续在湖南招收70名(文理兼招,男女不限)空中乘务专业考生。

  凡报名参加2008年普通高考、年龄超过19周岁(1989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女生165~172cm,男生174~182cm。无色盲、无色弱。视力:女生:单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男生:单眼裸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7。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口齿伶俐,中、英文发音标准。有志报考空乘专业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一张一寸标准彩色照片,于3月8日(8:30-16:30)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医院报名并面试,面试合格者将于3月9日参加体检。(记者:奉永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