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出版专业学费及其他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8:17   《求学》杂志
 

  [回头望]

  考生类别:文史类、理工类 学费:4000元~5000元/年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全国其他开办编辑出版专业的院校:【北京市】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广播学院;【天津市】南开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河北省】河北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南省】河南大学;【内蒙古自治区】内蒙古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吉林省】吉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江苏省】南京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浙江省】浙江大学、杭州工商大学;【安徽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山东省】中国海洋大学;【湖北省】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民族学院;【四川省】四川大学;【陕西省】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云南省】昆明理工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广西师范大学;【广东】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

  [回眸一笑]

  来到这个专业的很多人是冲着“编辑”二字的,迈入门槛之后才发现编辑不是大学本科四年能够塑造的,一个编辑的成熟期大约为7~8年,而像《狼图腾》的策划人金丽红、黎波这样的金牌编辑,是在图书市场上练兵多年,才练就了只翻几页书就能知道畅销与否的本事。

  开始读书时就与书为伴,知道图书背后的出版这个行业的人并不多,一片槐树林,一个槐市,槐市中人就是儒商,行走在文化与商业、知识与经济之间,服务于人类的精神世界,进来看看,才知道槐树林生机盎然,槐市欣欣向荣,儒商津津乐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