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作文以他们为题 女生未写完流泪出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3:34   东方网
上海高考作文以他们为题女生未写完流泪出考场
高考第一场语文考试结束考生走出考场

上海高考作文以他们为题女生未写完流泪出考场
语文考试结束后,一位考生和她的妈妈面带微笑走出考场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实习记者宽容6月7日报道:11:30,高考首场语文考试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普遍表情平静。

  据考生透露,今年作文题为“他们”,“没想到会出这种题目。”考生普遍表示题目太宽泛,不知从何入手。一位女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文,哭着走出考场,工作人员频频安慰她,希望这种情绪不要影响她下午的考试。东方网记者采访了多位考生,他们认为试题总体来说不是很难,第二道阅读分析较难。

  由于今年不准带手机进考场,家长无法和孩子取得即时联系,只能等候在校门口。东方网记者在名立中学看到,家长们冲着校门翘首以盼,一看到有人出来,立即围拥过去询问,考生只能在人群中挤出一条小道出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