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作文题目公布 让考生关注汶川地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4:35   大河网

河南高考作文题目公布让考生关注汶川地震(图)
考生笑着走出考场

  今天上午11时40分,刚从考场出来的十一中学生王洋面带笑容,信心十足。

  王洋今天是自己骑车前来参加考试的,考试结束后,没想到自行车被晒爆胎,没办法,自已徒步回家。问及今年的考题难易程度时,王洋笑着说:“还行,不难。”从他的言谈中可以看出,今天的考题答的不错。

  高招语文考试,作文是重头戏。王洋说,今年的考题与四川汶川地震有关,作文提供了一段有关地震的素材,让考生自由发挥,不限题材。“作文不难,虽然高考前也有点紧张,但也时不时看到有关媒体的报道,对汶川大地震也有相当的了解,自已写的还不错。”他笑着说。

  “今天下午还要考试,我要早点回家吃饭,休息一会,准备下午的考试,再见。”王洋笑着跟记者道别。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