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考艺术体育类专业 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0:41   东南早报

  本报讯(记者 齐榕 实习生 黄静娜)昨天,我省今年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招生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

  据了解,音乐类本科专业切线为60分以上,专科专业切线也是60分以上。美术类本科专业切线为200分以上,专科为180分以上。其他音乐类的“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音乐学(南音方向)”和影视表演四个专业的本、专科专业切线都是60分以上。服装与表演、空中乘务方向的本、专科专业切线均为100分以上。艺术教育的本、专科专业切线均为180分以上。书法的本、专科专业切线均为120分以上。其他美术类中,摄影专业的本、专科切线为180分以上。空中乘务方向的本、专科切线为100分以上。体育类的本、专科专业切线为73分以上。

  据悉,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招生文化录取控制线将按本科二批文、理科控制线的60%和专科批文、理科控制线的70%分别划定并与文、理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同时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