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辽宁高考志愿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8:15   沈阳网-沈阳日报

  焦点:高考志愿的设置

  今年辽宁省高考志愿设置如下:

  ◆普通类(文史、理工)

  提前录取本、专科批次均设2个有序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4个专业志愿。第一批录取本科院校A段设3个平行的第一志愿,第一批录取本科院校B段、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专科(高职)院校批次均设2个有序的院校志愿和7个平行的参考志愿,每个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

  各录取学校专业志愿栏后分别设:是否愿意录取到本校其他专业志愿栏。如填愿意,应视为报考系科、专业的最后志愿,填写不愿意或不填写的,一律视为不愿意,愿意与否均为无条件。

  普通类的提前录取本、专科批次志愿栏下分别设:是否愿意录取到本批次其它院校,如填愿意,应视为报考学校的最后志愿,填写不愿意或不填写的,一律视为不愿意,愿意与否均为无条件。

  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招生设1个院校志愿,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

  ◆艺术类(文史、理工)

  第一批录取本科院校,设1个院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均设1个院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专业服从志愿和无条件服从志愿;专科高职院校设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2个专业志愿,1个专业服从志愿和1个批次服从志愿,考生可以兼报四个批次的院校。考生填报艺术类本科志愿的,不得兼报普通类提前批次志愿。

  ◆体育类(文史、理工)

  第一批录取本科院校、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和专科(高职)录取院校均设1个有序志愿、两个平行的参考志愿;三批本科院校设1个院校志愿。第一批录取本科院校,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专科(高职)院校批次后设批次服从志愿。考生填报体育类提前录取志愿后,不得兼报普通类提前批次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