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就业招生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8:15   沈阳网-沈阳日报

  定向就业招生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定向就业招生计划生源面向全省。考生自愿填报有关高等学校定向就业招生志愿并按有关政策一旦被录取为定向生,须在入学注册前与招生院校和定向就业单位签订有关定向就业协议。招生院校对无故拒签协议的已录取学生,可取消其录取资格。定向就业招生计划只录取有定向就业计划志愿的考生。

  艺术特长生在提前批次录取

  2008年教育部规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53所普通高等学校面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招收艺术特长生试点工作,其他普通高等学校暂不参加试点。对经省招考办核准备案及教育部集中公示的艺术特长生入选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填写《辽宁省普通高考自主招生艺术类特长生招生考生志愿填报表》,在提前批次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