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9所知名高中预估08高考分数线 差距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26   郑州晚报

  晚报探听9所知名高中预估分数线

  从560分到580分,理科一本线竟能相差20分名师建议:多设计几种志愿方案,静待各地市的预估结果汇总:

  从预测的一本分数线为580分,到560分的一本预测线,省内一些知名高中的预测分数线差别比较明显。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目前正处于要确定填报志愿的关键阶段,总希望能够找到一些具有参考价值的建议和信息。昨日,记者咨询了省内部分知名高中预测分数线的情况,仅供家长参考。

  省内知名高中分数线预估差距很大

  经过3天紧张而又仔细的估分工作,今年高考考生的估分情况已经反馈到各高中学校。根据往年的惯例,高中学校一般会事先估算一个预测的分数线。虽然,这些学校都是各地市最好的中学,经验很丰富,由于今年对试题难度认识上的差异,导致了各校预估的分数线差距很大,

  据郑州市区3所省级示范性高中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都已经预估了一个分数线,主要是对一本的分数线进行预估。其中一所高中学校预估理科一本分数线在580分左右,另外两所学校则认为一本理科分数线会在575分左右,相比去年的分数线会降15至20分。

  而从省内其他各地市一些知名高中的预估情况来看,预估的一本分数线普遍比郑州市区要低一些。

  如,开封一所省级示范性高中预估文、理科一本分数线为570分,二本分数线分别为文科530分,理科535分,另外一所知名高中认为分数线会比去年降20分。

  洛阳市一所省级示范性高中的预估分数线为:一本文科575分,理科565分,二本文科530分,理科520分。

  新乡市一所知名高中预估的分数线为一本理科560分,二本理科530分。

  商丘市知名高中的预估分数线是一本理科565分,二本理科530分。

  南阳市一所著名高中则预估一本分数线为560分至570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