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津二本院校全搜索之天津农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4:36   高考族


京沪津二本院校全搜索之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设有农学、园艺、园林、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水文与水资源管理、英语、植物保护等20个本科专业,其中水产养殖学为省部级重点发展学科,作物遗传育种学是天津市“十五”重点建设学科、天津农学院重点学科。

  学校除设有专业奖学金外,还有王克昌奖学金、理工科优秀学生奖学金、院级单项奖学金、思农奖学金、成才奖学金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