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津二本院校全搜索之上海政法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4:36   高考族


京沪津二本院校全搜索之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政法学院(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政法学院位于松江区佘山镇。佘山是上海最高的山峰,上有天文台,下有森林公园,是上海市唯一的国家旅游度假村,山上的天主教堂历史悠久,是国内天主教徒主要的朝圣地之一。学校附近有月湖,山光水色尽收眼底,在校园里仰望蓝天有种被群山环抱的感觉,学校美丽、安静,学习气氛非常浓。

  上海政法学院现有法学、社会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工商管理学、行政管理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社会工作学、经济学、英语等9个本科专业,刑事司法专业是上海市教育高地之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