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津二本院校全搜索之北京信息工程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4:36   高考族


京沪津二本院校全搜索之北京信息工程学院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主要培养电子信息和经济管理等国民经济信息化所需的人才,设有苇子坑、清河、酒仙桥三个校区,校本部位于北京健翔桥东北侧的苇子坑校区。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和现代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该校受到众多考生的热捧:连续多年,在全国十多个省市的理工科本科录取线达到或超出当地重点院校录取分数线。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等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北京市品牌专业,在师资配置上已经形成一支以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为骨干,以讲师、工程师为主体的师资队伍,在教学中突出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上机实践和硬件实验课程在500学时以上,另外安排有各两周的电子工艺实习和生产实习。毕业生理论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较强,2006年本科生考取研究生64名,其中40%的被北大、清华录取。

  信息与通信工程系设有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智能科学与技术等本科专业,其中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是北京市品牌建设专业。该系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下设的14个专业实验室对学生全面开放,并成立有“大学生科技实验实践基地”,学生先后荣获全国及北京市大学生电子竞赛一等奖52个,二等奖及三等奖207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