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大在四川招生不设专业间分数级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4:15   成都商报

  浙江高校

  浙江大学:

  理科675分以上、文科640分以上

  问题都不大

  浙江大学四川招生咨询组招生咨询电话分别是13086613015(毕老师),13086630961(王老师),13183882015(杨老师),13688411131(吴老师)。南充、泸州、内江、自贡、宜宾的考生可拨打13219042198咨询唐老师。

  “根据目前咨询的情况推算,理科675分以上、文科640分以上报考我校把握比较大。”毕老师说,在专业方面 ,学校今年进一步实行按学科大类招生并打通了大类基础课,学生填报的专业大类由去年的35个缩减为19个,学生入学后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基础课程学习,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及对专业的了解,确认主修专业。

  此外 ,浙大在四川招生录取按分数优先原则,不设专业(类)间的分数级差。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并参考自己的考分,把最希望就读的专业(类)填在前面,同时要注意各专业(类)间要有适当的梯度。

  “从以往经验看,四川的生源质量比较好,我们每年都在四川追加了招生计划。” 本报记者 汪玲 王冕 涂诗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