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科技大学:“承诺制招生”保证不退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4:15   成都商报

  合肥高校

  中国科技大学:

  “承诺制招生”保证不退档

  中国科技大学四川招生组负责人黄建华表示,中科大在四川实行“承诺制招生”,即考生如在咨询中科大时,得到中科大四川招生组“可以填报我校”的承诺,将保证在录取时不退档。对于“有希望”被录取的考生,中科大也将随时保持联系,在考生填报志愿前给考生明确答复。

  考生这几天可到过街楼街99号芙蓉饭店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028-68086666转中科大四川招生组。

  黄建华同时表示,如果考生的考分报考清华北大希望很小,填报一本第一志愿就一定要慎重,不要盲目冲名校,防止高分落榜。考生选择学校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高校和专业,不要被地域、学科等所影响。

  黄老师介绍,中科大今年恢复“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计划在四川招生1人。中科大还为新生设立了新生特别奖学金,根据高考成绩有40%的同学可获得此奖学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